🧸🌸🍝🐥💃🐆🦊👶🏻🍑🐹🐶🐇
 

椰菜:因為太可愛,沒辦法生氣

采采子生日快樂(´▽`ʃ♡ƪ)


*現實向廢文,文筆爛,睡前的腦洞極極極短



//


叡娜歐尼經常模仿我,但我又沒辦法生氣,因為她太可愛了。


金采源在one day雜誌采訪的時候這樣說。


不禁回想起昨天姐姐對她惡作劇的可愛樣子,卻又因為太可愛沒辦法對她生氣,她情不自禁把姐姐抱進懷裡。


叡娜歐尼kiyo~!這次我就放過你了,哼。


金采源這樣說的時候,崔叡娜還在那邊傻傻地笑,惹得金采源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
歐尼是pabo嗎?


金采源叉著腰問。


呀呀呀


房間裡充斥著幸福的笑聲,整個宿舍都能聽見兩個小情侶打情罵俏的聲音。




歐尼,我要關燈了。


這樣說著的金采源把手放在檯燈的開關上,而沒電的崔叡娜早已在一旁昏昏欲睡,用微弱的聲音回應她。



咔嚓,整個房間瞬間陷入黑暗之中,金采源移回床上,在漆黑中尋找著另一半的身影,循著姐姐獨有的氣味找到她的蹤影,一頭埋進姐姐的懷裡,姐姐也隨手把她擁住,既溫暖又安心。


眼睛很快適應了黑暗,姐姐總是害怕寂寞,不想一個人睡,但金采源卻從沒告訴過姐姐在姐姐找她拼房的時候,她內心是多麼的高興。


抬頭看了一眼姐姐可愛的睡相,像貓咪一樣噌了噌姐姐的臉蛋,姐姐也下意識地回應了她,趁著姐姐睡得正熟在她臉蛋上輕輕親了一口。


歐尼晚安。



//


以下是廢話,可以跳過


機緣巧合之下在推薦中看到一篇“碎碎念“,有感而發。

回到以前的文重新看了一遍曾經為我留下評論的人,可能是因為我為人比較感性,眼淚突然就奪眶而出。

想在這裡再次感謝支持我的人,我不是一個很好的寫手,沒有好的文筆,也沒有浪漫的想法,寫文的契機也只是因為喜歡椰菜,然而椰菜文沒人寫,覺得很可惜便踏上了寫文的旅路。

沒想到這樣的我也有人想看我的文,鼓勵我,謝謝。

评论(9)
热度(6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Wizone_sunn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