🧸🌸🍝🐥💃🐆🦊👶🏻🍑🐹🐶🐇
 

椰菜:歐尼

*廢文,廢到不行

*短文,短到不行

*閱讀不通順注意,沒有主題,隨便亂寫


嚴寒的冬天,街道上充滿了色彩繽紛的燈光,人們穿著緊密的衣服,金采源也不例外。


吐息化作一陣白霧,一片又一片雪花輕輕飄落。


金采源走進附近的公園,無聊地踢了踢地上的積雪。


偶爾有人路過公園,金采源一看,又是一對情侶。


她覺得自己像個傻子,猶豫了一會,才下定了決心邁步離去。




「叮噹、叮噹」


夜色已晚,街燈逐漸亮起,金采源對著發痛的手指呼出一口暖氣,不久,門就被打開了。


“采源?“


“歐尼。“


“怎麼了?“


一時之間,金采源想不到該說些什麼,難道她要說自己想她了才來的嗎?性格倔強的金采源才不可能那麼誠實,情急之下,金采源開始胡言亂語。


“歐尼,你知道嗎?這個世界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雪花。“


“吓?“

“嗯......確實不知道。“


“.........“


“.............“


“要進來嗎?“


“嗯.....“



或許是因為開了暖氣,也可能是因為熟悉的環境而有所錯覺,金采源總感覺崔叡娜的家很溫暖, 讓人金采源很安心很放鬆。


崔叡娜走進廚房,猶豫了一下,拿出剛從中國買來的茶葉。


茶葉泡在暖熱的水裡,瞬間散發出一股濃濃的茶香味,崔叡娜把茶放在桌上,坐在金采源的身旁,為她倒了一杯香噴噴的茶。


“這是我從中國買來的茶,你試試。“


金采源撲進崔叡娜的懷裡,往裡面鑽了鑽,果然好溫暖。


她喜歡崔叡娜身上獨有的香味,閉上眼睛,感受著崔叡娜的實感,是熟悉的感覺,只有她才知道的崔叡娜,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。


“這小孩怎麼了?“


“歐尼明明比我更像小孩。“


金采源嘟起嘴巴用崔叡娜聽不見的聲量委屈地說。


她知道,崔叡娜一定會回抱過去,像是安撫著幾歲的小孩子一樣,拍拍她的背。


“哎一古,我們采源受了什麼委屈?嗯?“


“歐尼明明昨天回韓國了,為什麼不來找我?“


“原來是我們寶貝想歐尼了。“

“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,是歐尼的錯,乖,下次歐尼一定第一時間過去找你。“


“嗯。“

“讓我再這樣呆一會。“


久違的懷抱,金采源不想放開,她貪心地獨占著崔叡娜,像一隻和主人久別重逢的小奶狗一樣盡情撒嬌。


其實金采源她知道崔叡娜昨天才剛回韓國,忙著處理工作的事情都沒有時間休息,甚至現在還穿著回國時穿的衣服,但她卻忍不住想向她撒嬌,想見她一面,她也知道崔叡娜會寵她,仗著自己是她的小寶貝。


金采源察覺到崔叡娜沒了動靜,看來她累壞了,就這樣保持著擁抱的狀態睡著了,睡著了還在努力維持著姿態,十分可愛,金采源不忍心讓她醒來,等她完全睡著之後才悄悄逃出懷抱,為她披上被鋪。


當她用手機拍下崔叡娜睡相作為紀念的時候,睡著的崔叡娜嘴裡還在喃喃細語,“采源,這是給你的禮物,是我從中國買來的。“


“辛苦了,歐尼。“


她輕輕親了親崔叡娜的額頭,在旁邊默默地看著她。


“究竟你是歐尼還是我是歐尼呀。“


评论(4)
热度(6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Wizone_sunny | Powered by LOFTER